溯源好安心:永順興牧場獲頒溯源餐廳優良供應商

2016-01-30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推動溯源餐廳,迄今已有「台灣農業跨領域發展協會 (AMOT) 」與「有心肉舖子」兩家溯源服務業者,更帶動逾百餘家餐飲業者參與。10515日台灣農業跨領域發展協會舉辦溯源餐廳感恩茶會,邀請行政院農委會陳主任委員保基致詞並頒贈溯源餐廳優良供應商,而本市永順興牧場也獲溯源餐廳優良供應商這項殊榮,是對該牧場能夠堅持、持續做好產銷追溯所作付出給予的一種肯定。
    

永順興牧場負責人顏瑞坤先生以用心的經營態度,配合嚴謹的產銷履歷及CAS驗證制度,生產自有品牌的產銷履歷雞蛋及CAS雞蛋,並積極配合臺南市政府為推動本市優質安心的農產品所建立之臺南尚青認證標章制度,場內生產的品牌「順興蛋」已核准使用臺南尚青標章,這些努力的成果就是希望提供消費者衛生安全符合要求、安心可溯源的雞蛋。
   

溯源餐廳主要是鼓勵餐飲業者使用農、漁、牧產銷履歷食材,搭配雲端技術與結合相關平台,讓消費者一指即可輕鬆查詢產銷履歷食材生產資訊,不僅滿足民眾對資訊的需求,也是間接對產銷履歷生產者的一種支持,以產地到餐桌均可追溯的模式消費者可以吃的健康、吃的安心。

消息來源 https://agron.tainan.gov.tw/News_Content.aspx?n=1262&s=151389